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08 19:04:39
【巾帼心向党 高质量发展】——水步镇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里,

我们迎来了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3月6日上午水步镇妇联联合水步绿香美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在绿香美园艺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水步镇“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活动,全镇各界妇女欢聚一堂,喜迎节日的到来。镇妇联全体执委、各村(居)妇联主席、优秀妇女获奖代表、巾帼志愿者及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踏着春天的脚步,迈着轻盈的步伐。活动在中心小学表演的舞蹈《万疆》中拉开帷幕,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情怀。

图片3.png

舞蹈《万疆》

  芳华竞展,映照时代荣光。2022年,我镇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了“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她们植根于千家万户,立足于各行各业,用情怀和担当、智慧与汗水,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镇妇联主席黄丽云首先为获得“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最美庭院”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表彰她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精神,鼓励她们珍惜荣誉、坚守初心、继续拼搏。现场还通过大屏幕展示了获奖者的最美风采。

  随后,绿香美园艺请来了国际花艺师钟老师、黎老师采用“线上+线下”的授课形式,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画面,讲述了“巧手园艺最美我家”插花、绿植移栽全过程。鼓励各位妇女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勾勒出水步女性奋发有为的最美剪影,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

图片2.png

老师讲授如何插花

  据了解,水步镇妇联还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乡土音”讲好“大政策”,通过讲国情、颂党恩和讲好身边乡村振兴的幸福故事,让群众听得“过瘾”、记得深刻、“声”入人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巾帼再建新功业、跟党奋进新征程加油鼓劲。

图片6.png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现场还举办了“传承好家风·善育向未来”“粤菜师傅·侨乡巧厨娘手艺展风采”“法相伴·她温暖·家幸福”“三八”维权周、“关爱‘她成长’展示‘她风采’”“她成长”女性素质提升送服务进景区等系列活动。活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进一步团结引领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笃定信心、踔厉奋发,奋力打造“一起向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充分展现了水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成就,为推动水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

图片7.png

“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活动

图片5.png

“粤菜师傅·侨乡巧厨娘手艺展风采”

16686059794225054226.jpg

“三八”维权周活动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