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1 16:21:54
【水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水步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月10日上午,水步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做好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书记伍礼明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镇全体领导班子、各办(所、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017.jpg

▲水步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1948.jpg

▲镇党委书记伍礼明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广泛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一要扎实有效抓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要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二要领导带学抓落实,确保入脑入心。镇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厚一度,做到以思促学、以学促行。三要有声有色抓宣传,确保家喻户晓。要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贯活动,依托政府网站等媒介推出相关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奋勇争先进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反腐,深化纠治“四风”。二是力保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要保持稳中求进态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是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镇容镇貌、城镇交通、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专项治理,努力提高城镇管理水平。四是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按照“农村+文创+旅游”发展模式,推动全镇旅游资源串珠成链。五是大力开展综合环境整治。严格落实“河长制”和扬尘防控等措施,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六是倾心用力增进民生福祉。优化民生服务供给,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就业援助等各项民生实事。七是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将各类风险抓在苗头、化解在萌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高水平推进平安水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