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1 10:04:22
【水步】消防安全不放松 筑牢群众“防火墙”


  11月是我国消防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有效预防企业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水步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开展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1.png

  专职消防员首先结合典型火灾事故,详细解读2021年修正版《消防法》相关条例,讲解常见的火灾起因、发生火灾后灭火和自救逃生的正确方法等,还开展现场教学,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及各类消防器材,让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掌握灭火技能。随后,检查人员走进部分企业的组装车间和涂料生产车间的作业现场、易燃物品存放区、喷漆间等重点防火部位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以实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督促企业加强其对火灾事故的整体防控能力。水步司法所将以“119”宣传月为契机,不断扩大消防宣传影响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