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08 16:16:41
【水步】多种形式宣传 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水步镇采取“三进宣讲”方式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宣讲进机关

  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要提高站位、勇担使命,自觉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实施基层网格化服务。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采取“微讲课”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社会宣传,引导全社会广泛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三要持续为民办好实事,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的收入、更全的社会保障、更好的人居环境。

IMG_0472.jpg

  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7月底召开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李伟军同志作专题宣讲。李伟军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为题,结合江门、台山本地实际,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水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9174257.jpg

宣讲进农村

  7月,驻点领导干部纷纷奔赴联系村(居)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以唠家常、讲故事的形式,围绕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共同富裕等话题与党员干部交流探讨,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各村(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热情讨论,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献一份情。

微信图片_20220701114053.jpg

宣讲进企业

  镇经济办的同志们通过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把党的声音和要求传递到一线,引导一线职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思想、智慧、热情、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同时鼓励职工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把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10161338.png

  下一步,水步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工作重点,充分用好各类宣讲宣传力量,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