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5 14:40:18
【水步】疫情防控靠大家,防疫宣传至万家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BA.5成为主要流行毒株,并在周边地市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水步镇把疫情防控社会宣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迅速利用现有宣传阵地,多措并举,通过“宣传画挂起来、电子屏亮起来、倡议书转起来、大广播响起来、宣传员喊起来、宣传车跑起来”等多种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形势,提高做好自身防护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宣传画挂起来,我镇在主干道、公园、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72条、更新户外大型广告3幅,扩大宣传范围。电子屏亮起来,启用文化广场、车站2处户外大屏刊播防疫漫画、镇政府及各村(居)委会22处LED屏滚动播放防疫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主要道路横幅.jpg

主要村道悬挂防疫宣传横幅

政务微信截图_16575217269730(1).png

水步文化广场户外大屏刊播防疫漫画

联兴村led屏播放.jpg

水步联兴村委会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倡议书转起来,在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号发布《致水步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全民戴口罩》倡议书,干部职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让辖区群众及时获取信息。大广播响起来,发挥各村(居)“村村响”广播作用,每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

微信图片_20220715150018.png

《全民戴口罩》倡议书

  宣传员喊起来,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下沉到联系村(居)开展防控宣传、发放宣传小册子;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主动宣传防疫常识,入户提醒居民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少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宣传车跑起来安排城管执法车辆利用“车载广播”进行不间断防控流动宣传,一方面及时劝导街上未戴口罩群众,另一方面利用车载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防护知识,使防护意识深入人心。

11920430595585120318(1).jpg

▲网格员手持喇叭向过往群众“喊话”

3153821891620291929.jpg

城管执法车摇身一变成了“流动宣传”利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