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1 18:27:52
【水步】水步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10月20日上午,水步镇社会工作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水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立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宏昆,镇党委委员伍惠波、镇一级主任科员林柳香、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黄文卓、镇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程学君及社工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镇长罗立明对社工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了解了社工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对社工提出了寄望和要求:希望镇一线社工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知识为困难人群提供政策落实、心理疏导、资源链接、能力提升、社会融入等服务,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省残联联合开展“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下称“双百工程”)。水步镇十分重视“双百工程”,明确分管领导来抓,及时做好服务站选址建设,为社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目前,我镇社工站配备一线社工6名。接下来,社工们将深入走访辖区内的各家各户,了解群众的基本情况和需求,以社工的专业知识为困难人群排忧解难、摆脱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