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8 17:48:54
水步镇党员干部在岗坚守,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国庆期间,水步镇党员干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节日安全,筑牢疫情防线,创造文明过节氛围,用实际坚守献上对祖国深情的祝福。

  一、24小时值守,保全镇安全稳定

  镇村两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镇级由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安排值班小组在镇“三防”办公室值班,各村由村“两委”干部轮值,确保镇、村干部在岗在位,确保联络畅通,确保尽职尽责,重点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传、12345市民热线接办、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全镇上下安全无事。

     二、基层一线守护,助群众平安出行

  水步镇拥有草坪古村、侨汇里特色民宿、冈宁影视城等多个乡村振兴点,颇受群众喜爱,每到节假期均会迎来大批量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为确保广大游客玩得放心、安心、舒心,始终抓好防疫、安全等工作,水步镇党员干部分批到各乡村振兴点担任志愿者,负责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保巡逻等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水步镇在每个乡村振兴点的所有入口都设置了防疫点,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要求,给每位前来游玩的游客测量体温、查看“粤康码”和行程码,一律要求游客佩戴口罩才能进入景区内,把工作做实做细,守好防疫关。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1728.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10628.jpg

  交通疏导畅道路。党员志愿者不顾烈日炙烤,走到道路两旁和景区停车区域,亲自给群众指引正确路线,给群众提供便捷,对乱停乱放等问题及时进行解决,最大限度避免拥堵情况发生,缓解道路行车压力。

  图片2.png

  安保巡逻排隐患。“工作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确保各个乡村振兴点群众安全,水步镇应急、综治、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组建多支党员先锋队,不间断深入到各个乡村振兴点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紧盯食品安全问题,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水步镇良好形象。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2110081111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