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02 10:39:18
水步镇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4月1日,水步镇镇委、镇政府领导干部走进水步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表率。

IMG_8167.jpg

1.1.png1.2.png

  当天下午,水步镇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状况询问与医学建议和签订《广东省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紧急使用(试用)知情同意书》,在医务人员再次确认个人信息和身体情况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观察30分钟。接种过程快速顺利,所有人均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IMG_8258.JPG

  据了解,在接种现场留观区,多名群众反映接种疫苗过程迅速且痛感不明显。接种前医生会详细询问市民近期健康状况,并提醒接种后一周内避免饮酒、进食辛辣刺激或海鲜类食品等注意事项。

  市民接种疫苗后需下载“粤苗”APP,连续8天(包括接种疫苗当天)记录每天的体温及身体状况,方便医务人员持续跟进相关情况。

  自水步镇卫生院为符合条件的受种人员进行接种至今,均未出现明显不良反应现象。广大群众可以消除心中忧虑,放心大胆地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主动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