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10 17:24:44
多措并举,水步镇落实2021年春节前各项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为深刻吸取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批示精神,水步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春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稳的春节。

  一、迅速响应、召开党委会议落实批示精神

  2月9日上午,我镇迅速召开党委会会议,落实上级领导批示精神,专题研究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伍礼明强调要深刻吸取春节前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的监管和停产企业留守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值班值守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领导率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二、压实责任、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议

  为贯彻落实2月8日我市召开的“春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罗立明迅速组织应急办等部门召开“水步镇春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议”,分析当前我镇安全生产形势,动员部署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三、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检查

  (一)领导带队,深入检查,2月9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罗立明带队检查台山市广安霖化工有限公司、怡城百货等单位,督促企业在春节停工期间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罗立明镇长强调,必须重点加强对我镇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单位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提高春节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并及时上报检查情况。

图片15.png图片16.png

(检查台山市广安霖化工有限公司)

  (二)成立小组,重点突击,2月9日我镇成立节前联合检查组,分成7个专项小组对我镇水步圩内所有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圩内三小场所、商场、饭馆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采取立即整改和移交处罚等方式,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查严控安全风险。

图片17.png图片18.png

(检查水步镇三小场所、商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