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30 17:04:26
水步镇大力宣传推广“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粤省事”实名注册率,水步镇不断加大宣传推广 “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通过下发宣传资料到各村,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使用手机微信添加“粤省事”小程序。让群众充分了解“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的操作以及功能,知晓、享受“指尖办理”便捷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图片4.png

志愿者耐心认真指引群众完成注册登记,有效扩大了“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平台的知晓率,提升了影响力。

  图片3.png

  据悉,“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是我国首个集成民生服务微信小程序,也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是一款一键解决政务民生难题的指尖便民“神器”,秉承“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事更省事”的思想理念,以用户、流量、平台以及跨界等互联网思维为导向,梳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基于微信平台,通过业务流程再造、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事体验,积极探索移动在线政务服务的新模式,不断推动“以部门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转变。“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最大优势就是通过微信小程序将分布在各业务部门办理业务量大、受众量广 以及群众重点关注的服务事项,整合到全省统一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服务个性化、精准化和一站式“指尖办理”,方便群众办事,打造整体型政府 。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全平台通用,办理社保缴纳、医保移动支付、公积金查询、结婚登记、一键移车等一系列民生服务 。

  图片2.png图片5.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粤省事”宣传小册子600份,发动群众注册粤省事APP小程序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