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1-06 12:04:04
“谭江侨香”牌富硒丝苗米

  水步镇地处潭江河畔,土地肥沃,富含硒元素,适宜农作物耕种,特别适合种植富硒稻谷。台山市谭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建“谭江侨香”牌富硒大米。

  水步镇境内河长坑河、水步河、双门河依次布于东、中、西部,均自南向北汇入潭江,船运、灌溉方便。水田 2.9 万亩,培育了水步深厚的农业根基和富饶的物产。种植业有水稻、蔬菜、甘蔗、玉米、薯类、豆类、龙眼、柑橘等各式农作物。

  台山市谭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特色农村经济为目标,打造水步镇特色农产品为主题,邀请广东省地质研究院对水步镇联兴村辖区土地进行评估工作,发现大面积优质富硒土地,为打造品牌优质有机天然大米提供了较为优质条件。公司购置了耙田机、插秧机、无人机等10台设备,科学耕作培育,改变传统的人畜劳力耕作方法,大大提高耕作效率。同时与广东省龙头企业广东天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对本种植区的水稻进行病虫害科学统防统治,确保农产品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与专业企业合作进行稻谷加工,所有“潭江侨香”牌大米采用真空包装,送礼自奉皆可。

  “谭江侨香”牌富硒丝苗米大小均匀,颗粒饱满,色泽如玉,烹煮后米香扑鼻,粘度适中,饭粒油亮,是烹煮煲仔饭的绝佳主角。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855.pngQQ截图20200305111009.jpgQQ截图20200305111041.jpgQQ截图20200305111058.jpg图片1.jpg微信图片_20200305113523.jpg微信图片_202003051135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农业特产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