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0 16:32:40
【水步镇】水步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今天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水步镇委、镇政府领导来到了镇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对一线工作的老师进行了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伍礼明书记率队到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慰问,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广大附中,伍礼明查看了体育设施建设,他指出,镇委、镇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支持学校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深化广大附中与省内外知名学校的合作,做强做大广附教育品牌。

  IMG_3606.JPG

     镇党委书记伍礼明带队慰问广大附中

  图片1.png

    镇长罗立明带队慰问中心小学

  图片2.png

     镇领导慰问井岗小学

  图片3.png

     镇领导慰问义育小学

  图片4.png

     镇领导慰问水步镇幼儿园

  图片5.png

     镇领导慰问教育幼儿园

  图片6.png

     镇领导慰问新城幼儿园

  水步镇向来重视教育,致力打造教育强镇,在教学质量方面和体艺培养方面倾注大量资源。2021年,水步镇荣获2020-2021学年度台山市教学质量检查镇成绩优秀奖。

  一、文化教育成果丰硕

  水步连续两年全镇三所小学全部入围全市优秀奖。中心小学、义育小学、井岗小学三所学校荣获2020-2021学年度台山市教学质量检查学校成绩优秀奖。

  水步镇中心小学是台山市一所农村优质窗口学校。多年来,全体成员奋发向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2020年,中心小学荣获江门市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及比赛活动数学学习型教研组、英语学习型教研组优秀组织奖,被评为江门市示范数学教研组。

  初中方面,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连续多年被评为江门市精神文明单位、爱国卫生红旗单位;2020年荣获“江门市2020年度初中阶段协同教育质量先进学校一等奖”;2021年,广大台山附中考入台山一中100人,考入侨中、台师213人。

  二、体艺教育全方位发展

  水步镇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持续促进学生的全方位发展。2020年,中心小学参加台山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获女队第一名、男子第五名;获江门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获女队第一名、男子第五名。2021年,参加江门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获女队第一名、男子第三名。

  感谢老师们为祖国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教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建设。镇委、镇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师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让广大人民教师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