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9-02 18:24:36
水步镇:共谋发展新思路,奋力开创新局面

  9月1日,水步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镇发展规划。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伍礼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3353.JPG


  伍礼明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班子肩负着镇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共创佳绩”,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水步新征程。


  IMG_3368.JPG


  伍礼明强调,十四五期间,要按照“工业立镇、交通兴镇、商旅旺镇、乡村美镇”战略发展。一是工业立镇。统筹推进园区提质增效,谋划建设新园区,新建东组团、西组团,着手征地工作;加快改造旧园区,完善基础配套和功能设置,积极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推进宝兴砖厂、文华B区20号工业地块等项目有新进展。二是交通兴镇。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配合做好国道G240、四九至水步新建公路(大冲线)等项目建设工作。持续优化中开高速、台开快速等出入口周边环境,实施景观提升工程,打造具有水步特色的名片。加强对水步大道、新水线、旧高铜线等主干道的精细化管理,提升群众出行体验。高质量推进碧道、“四好农村路”等建设,全面实现乡道硬底化,构建内畅外联的交通路网。三是商旅旺镇。规划建设新城镇中心,在水步文化广场东侧和金江酒店南边新建商住区。加快盘活金天地项目,建设大型城镇商业综合体,吸引人流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水步圩旧圩改造,打造特色鲜明商业休闲街区。四是乡村美镇。开展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行动,深化“厕所革命”,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大力发展村级经济,做大做强“水步菜干”“水步猪仔薯”“谭江米业”等农产品品牌。推进草坪里、侨汇里、秀华坊等11个文旅项目发展,全力打造美丽乡村风貌带。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全镇发展的方向和规划,并结合分管领域、联系村(居)和乡村振兴项目进行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