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8-20 11:37:18
【水步】讲党史专题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_副本.pn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8月19日,水步镇党委书记伍礼明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题,为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伍礼明在党课中强调,明白“学什么”,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努力“深入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做好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得好”,奋力开启水步发展新征程。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强大合力。常态化推进“大学习、真落实”。二是拓展园区空间,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土地流转,谋划建设新园区。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引导低效企业和中小企业进行转型升级,鼓励松田电工、鸿特精密等重点企业增资扩产。四是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城乡融合发展。高标准推动小城镇建设,全力打造美丽乡村风貌带,加快草坪里、侨汇里、秀华坊等一批文旅项目建设。五是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深化水步卫生院与广州新海医院的交流合作,完善20个村卫生站建设。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

图片3_副本.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廖立新进行了点评,并就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