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8-13 22:20:00
疫情防控不停息!水步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连日来,水步镇持续发力,对未落实防疫措施、存在问题较多的经营主体,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防疫执法不松懈

  8月12日,水步镇疫情防控检查组执法人员已责令城市大药房、永方药店、时代海鲜馆、梦飞手机店停业整顿。8月13日上午,检查组人员复查整改情况,发现梦飞手机店擅自营业。执法人员当即严肃教育经营者,立刻关停门店,必须按相关规定落实整改,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图片1.jpg

  8月13日,检查组发现小雨天美食阁、水步市场内一家水产品干货店以及步溪市场一家水果店不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责令其停业整顿。

图片2.jpg图片4.jpg图片3.jpg


迅速推广场所码

  根据台山市《关于落实“粤康码”场所码扫码应用的通知》要求,水步镇对全镇范围内的经营主体推广应用“场所码”,要求全镇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在显眼位置张贴场所码,安排专门工作人员指引群众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打卡场所码进入场所。

  本次督查检查共出动120余人,覆盖城镇农村所有人员密集场地,截至8月13日17:00,水步镇疫情防控“场所码”已覆盖400多个公共场所。

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