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29 16:46:37
水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IMG_6503.jpg

  9月28日,水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水步镇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水步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和《水步镇2020年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并审查和批准了《水步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预算调整方案报告》。

IMG_6516.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礼明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全镇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和省、江门市、台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落实精准防控各项措施,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报告指出:下半年具体要抓好六方面工作:

  一是以创新驱动为引擎,着力增强发展动力。

  二是以综合治理为手段,着力提升城镇品位。

  三是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着力发展全域旅游。

  四是以惠民利民为根本,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

  五是以优化效能为目标,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IMG_6538.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宏昆作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和政府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

IMG_6595.jpg

IMG_6587.jpg

Δ镇人大代表认真分组审议三个工作报告和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闭幕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礼明向与会代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坚持党建为先,把握正确方向。要学用结合抓贯彻,结合人大工作,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把本次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和各项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二要坚持发展为要,带头服务大局。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决策,做到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合力合拍、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开辟水步发展新局面。三要坚持以民为本,认真履职尽责。要带头为民服务,积极参加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活动,聚焦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基础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坚持为民发声、为民履职、为民解难。四要坚持实干为先,主动担当作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作表率、打头阵,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动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创品牌。

  会前,江门市人大讲师团成员、台山市人大选联任工委主任苏玉霞同志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围绕“建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主题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实例讲解了如何依托联络站发挥发表作用,开展相应的活动,并且和现场代表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IMG_6473.jpg

  IMG_6469.jpg

  同时,水步镇人大还组织了人大代表前往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IMG_64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