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20 10:07:56
水步镇组织妇女干部到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为推广我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妇女工作业务水平,1213日,水步镇妇联组织水步镇妇联执委、21个村(居)正、副妇联主席共50多人到台山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水步镇妇联一行首先来到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参观,市妇联四级主任科员黄丽新代表市妇联对水步镇妇联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功能和运作情况,同时还带领了水步镇妇联一行到台山市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参观。孵化基地已经孵化(或入驻)企业超过60家,优秀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逐步打开全国市场。现在正开展第12期的免费电商创业培训班,镇妇联干部向培训老师请教了电商培训班的教学内容,有些干部还表示有意介绍身边的朋友和辖区内的种养大户前来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219120423.jpg微信图片_2019121912062415.jpg微信图片_20191219120515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9120515.jpg

    随后,水步镇妇联一行来到台城筋坑村光大学校参观。这两年我市正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整洁干净了,涌现了很多有特色的农村休闲景点,光大学校就是其中一个。水步镇妇联一行化身“侨乡巧厨娘”,在台山市妇联执委戴凤鹛讲解下,体验做纸杯蛋糕。水步镇妇联执委曾金萍表示,人民总是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自己所在的村正在发展民旅项目,除了硬件上的改造,加入其它体验互动环节,一来可以提升游客体验,二来只要进行创新思考,还可以带动当地农户收入,一举两得。

微信图片_2019121912051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