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1-12 11:12:06
【转发】扩散!江门最新倡议:非必要不离开江门!

  年关将至新冠疫情

  虽然得到了初步的控制

  但是目前形势依然严峻

  不可小觑

  江门市向广大市民提出倡议:

  少聚集、少出门,多防护

  留在江门平安过年!

  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日趋频繁,而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速蔓延,国内多地报告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特向广大市民倡议:

  一、少外出。非必要不离开江门,就地休假。春节期间少出市,莫出省,别出境,勿去中高风险地区,全市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干部要带头留在江门过年。鼓励企业安排外地员工弹性休假,鼓励外地员工站在维护个人、家庭和亲友健康安全的高度,留在江门过年。如必须出行,要合理安排行程,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同时要备好合格的口罩、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

  二、少聚集。减少串门、聚餐,非必要勿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提倡家庭及私人聚餐等活动控制在10人以下,保持社交距离。提倡网络拜年,减少走亲访友,婚丧嫁娶一律从简;提倡暂停年会、联欢、聚会、聚餐等非必要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应按属地、主管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备案及各项防控措施。

  三、多防护。随身携带合格的个人防护用品。到人群密集场所、通风不良场所、医疗机构三类场所全程戴口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自觉与其他乘客保持间距,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线”、采用分餐制、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用公筷公勺等习惯。坚持在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要时刻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就医途中要做好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多关怀。各级各单位工会要关心关怀留在江门过年的员工,做好春节慰问、关心服务等工作。我市将加大节日公共服务保障力度,让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全体市民朋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彼此安全,就是最大的团圆!预祝广大市民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春节期间出行如遇到异常情况,市民朋友们可打以下电话反映或咨询:

  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3356412952;0750-3288517

  蓬江区卫生健康局  0750-2648737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  0750-3861723

  新会区卫生健康局  0750-6662652

  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750-6602807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0750-5559833

  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750-5522276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0750-2215899

  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750-2213287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0750-8938877

  鹤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750-8818308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0750-7371078

  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750-7774971



  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我们呼吁: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减少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关键时期,请接力倡议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并呈现家庭聚集性特点。疫情防控态势再次紧张,个人防护不能大意。

  在此,我们倡议。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7.png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