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29 17:25:28
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二期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四十八号)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现对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二期改扩建项目环评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1、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二期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台山市海宴镇沙栏墟

  现有项目情况:现有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33333m2。现有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398万元,建设规模为高档牛仔新型面料3000万码/年。

  现有项目环保情况:公司首期工程于2006年1月28日取得原江门市环境保护局的批复(江环技〔2006〕16号),首期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分别于2009年12月和2020年5月取得竣工环保验收批复(江环审〔2009〕158号)及通过自主验收。

  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和提升生产工艺及设备水平,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在现有厂区范围内进行二期改扩建。二期改扩建后全厂年产高档牛仔新型面料6000万码/年。

  2、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

  地址:台山市海宴镇沙栏墟   邮编:529232

  联系人:黄生      电子信箱:3045430085@qq.com

  环评单位:广州市一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可以登录本公示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调查表,按规范要求填写意见并提交。

  4、公众提交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按照要求填写的意见表。反馈意见时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5、相关说明

  本次为环评第一次信息公示,建设单位对现阶段所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完善或调整。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附件: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二期改扩建项目公众意见调查表.docx


  捷德纺织(台山)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