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23 09:47:14
【海宴镇】海宴镇人民政府司机招聘通知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海宴镇人民政府司机2名(小车司机1名,洒水车司机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对工作认真负责;

  (二)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1日后出生),需夜间或假日加班,适合男性,退伍军人、海宴镇户籍优先;

  (四)小车司机需具备C1及以上驾照,洒水车司机需具备B2及以上驾照,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五)具备高中或中专或以上学历;

  (六)没有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车司机1名,洒水车司机1名。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3日下午2:30至8月4日下午5: 00(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资料:考生填写好的《台山市海宴镇人民政府司机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将以上材料纸质版送至镇组织办。

  3.报名地址:海宴镇政府办公楼4楼407组织办公室。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资格审核。考生在8月7日前将收到是否符合报名资格的审核意见。

  ()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能力要素。面试时间届时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为体检对象。

  ()体检和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 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结束后2天内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被考察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签订合同。由镇与司机签订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根据司机的综合表现确定是否续聘;司机在岗期间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或者违反有关管理制度,或者经考核评议不合格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待遇保障

  工资待遇参照海宴镇政府雇员标准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年度考核奖金另计。

  五、其他相关要求

  司机由镇统一安排和布置工作,工作时间与镇机关一致。

  六、报考咨询

  联系电话:0750-5733558,联系人:刘小姐

  邮箱: TS5733558@126.com.

  本公告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由海宴镇组织办负责。


  附件:《台山市海宴镇人民政府司机报名表》

台山市海宴镇人民政府司机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