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02 10:46:49
【重要通知】海宴镇公共服务中心受理时间及方式调整

尊敬的广大村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公共服务中心延期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放服务,受理方式调整为全预约制(将于2月2日零时开放预约),暂时取消现场取号,暂停“5+X”休息日预约服务。如国家、省、市有最新要求,将再相应作调整。

  为了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有效保障群众政务服务需要,特向村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现场办理请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尽量推迟办理非紧急类事项,或通过网上办、自助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1天通过如下方式预约: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一门办事】→【在线预约】。首次预约将于2月2日零时开放。或于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拨打海宴镇公共服务中心相应业务咨询电话(见后)进行电话预约。【注:社会保险业务办理申请人可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http://wssb.jiangmen.cn/)或关注江门社保公众号进行预约,也可拨打咨询电话预约】

  到大厅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须凭本人预约信息及身份证明进入大厅,原则上一人一号,核实确为一人预约多人办理的情况除外,非必须办理业务的人员不得随行入内。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二、建议您通过网上办事(电脑、微信小程序等)、自助终端、邮寄资料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避免聚集到服务大厅造成交叉感染

网上办事渠道和入口如下:

  (一)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江门台山分厅)

     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切换区域和部门】选择江门市台山市→【部门】,或选择【个人服务】、【法人服务】栏目进行办理。该网汇集了市、街镇、村居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对于每个办理事项,均给出详细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信息。

  (二)“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及粤商通APP

“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聚焦民生服务,可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房、公积金、出行等500多个事项。“粤商通”APP是企业办事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27项高频涉企服务。

  (三)自助终端办理

  您可对照我镇“侨都之窗”自助服务终端地址(见后),查询离您最近的“侨都之窗”自助终端机,携带好您的身份证,前往进行自助业务办理。“侨都之窗”现可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建、卫健、不动产等部门的78项事项。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

  感谢广大村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台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咨询电话:0750-5565836、5565875

    政务服务网咨询电话:蔡耀明13427769809

    粤省事咨询电话:刘艳伟18675001085

    海宴镇公共服务中心业务咨询电话:5732794,5733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