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12 14:36:36
海宴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招聘通知

    因工作需要, 招聘海宴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3名(以下简称“专职安全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对工作认真负责;

   (二)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限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19731231日后出生),退伍军人、海宴镇户籍、具备驾驶证者优先;

   (四)具备高中或中专学历,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

   (五)没有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二、招聘人数:3人。

   三、招聘岗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2日上午9:00115日下午500(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资料:考生填写好的《台山市海宴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将以上材料纸质版送至镇组织办。

      3.报名地址:海宴镇政府办公楼4407组织办公室。报名不收取考生报名费。

   (二)资格审核。考生在117日前将收到是否符合报名资格的审核意见。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1.笔试方式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与理解、推理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能力要素。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

       3.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计算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为体检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成绩同分,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结束后2天内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被考察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五)签订合同。由镇与专职安全员签订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根据专职安全员的综合表现确定是否续聘;专职安全员在岗期间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或者违反有关管理制度,或者经考核评议不合格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待遇保障

    工资标准为2700/月,并缴纳五险一金,年度考核奖金另计。

    六、其他相关要求

    安全员由镇统一安排和布置工作,工作时间与镇机关一致。

   七、报考咨询

   联系电话:0750-5733558,联系人:罗小姐

   邮箱:TS5733558@126.com

   本公告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由海宴镇组织办负责。


   

台山市海宴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报名表.XLS

附件:《台山市海宴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