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2-15 03:13:00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镇机关(海侨管委会)各办(局、股)、各部门单位、各村(居)委会:

因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镇委镇政府研究决定,镇(海侨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部分调整如下:

李智勇(镇委书记):主持镇委全面工作,兼任镇委党校校长。

伍嘉峰(镇委副书记、镇长):负责经济工作、审计工作,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张荣方(人大主席):主持镇人大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海侨管委会综合股、保密工作。

赵绍明(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镇纪委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管党的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分管党群、机关事务、政府采购、创文、统计、政务公开、镇村公共服务平台、应急管理工作,联系邮政、工会、工商联工作;兼任镇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陈文活(镇委委员、副镇长):分管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财政、海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工作,协管审计工作;联系政协、统战、供水、供电。

黄松(镇委委员):江门市戒毒所挂任副科长,暂不安排分管工作。

许齐限(镇委委员):分管组织、干部、人事、老干、编制、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儿童、关工委、共青团工作;兼任镇委党校副校长、团委书记、妇联主席。

周纹练(镇委委员):分管农业农村、气象、老区、老促、三防、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联系粮食、供销社、广播电视工作;负责党委中心学习组工作。

罗超仁(镇委委员):分管经济促进局、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劳动保障、经济发展总公司、人民武装;联系通信、市监、税务、消防、银信、行业协会。

伍世领(人大副主席):协助书记抓综治维稳和政法工作,分管司法、法制、人防、打私工作;协助主席抓人大日常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委员会和机关工会工作。

刘志东(副镇长):分管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爱卫、社会事务与社会保障、海侨管委会社会管理股、教育、侨务、文化、体育工作,协管镇村公共服务平台;联系卫生院、残联、红十字会、慈善工作。

李海山(海侨管委会副主任):分管海侨管委会经济开发股、糖厂;协管经济促进局、安全生产、食品安全。

甄俊洪(挂职镇委委员):分管精准扶贫,协管农业农村。

中共台山市海宴镇委员会

台山市海宴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