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4-02-07 16:25:17
【海宴】海宴镇开展“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生态文明”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绿美海宴生态建设。2月4日,海宴镇在省“百千万工程”典型示范村五丰村开展主题为“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生态文明”的植树活动,镇党委书记吴锦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卫行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五丰村两委干部以及镇青年干部共29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苗回填、有的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农办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本次活动共种植假槟榔树约40棵,绿化长度120米。据统计,目前五丰村已种植假槟榔树800棵,绿化进度达80%。

微信图片_20240207160302.jpg

  活动结束后,吴锦忠书记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高标准推进绿美海宴生态建设。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镇村绿美工作已列入“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各驻点领导、驻点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要压实责任,全面协同推进绿美工作;二是要强化沟通联系,各行政村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协调处理绿化工作实施工程中的问题,确保绿化工作顺利完成;三是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充分利用村庄缝隙,发动村民群众通过捐资捐物、认种认养等形式,参与家乡绿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群众的植树热情,有效促进“绿美行动”转变为“绿美自觉”。接下来,海宴镇将继续推进绿美建设,不断拓宽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路径,让生态优势源源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