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5 09:38:14
【海宴】无毒快递 安全寄送——海宴镇对物流寄递点开展禁毒检查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物流寄递业禁毒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打击物流寄递渠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11月9日,海宴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社工在辖区内的物流寄递点开展禁毒检查和宣传活动。

图片6.png

  此次主要检查物流寄递网点是否为无牌无证经营物流寄递点、寄递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收寄违禁品,督促物流企业要严格落实3个100%(实名收寄、安装监控、数据对接),并对物流寄递收寄记录、往来人员体温登记、日常管理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和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的形式,对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及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种类、识别方法、犯罪分子藏毒方式及违禁品等相关知识,并提醒从业人员在收取物品中注意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图片3.png

图片6.png

  本次宣传活动让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深入学习掌握了禁毒知识,有效提升了辖区物流寄递行业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及抵制毒品能力。接下来,海宴镇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加强行业监督,促进辖区内物流寄递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