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1 10:44:19
【海宴】海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月10日,海宴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台山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DSC_9088.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镇上下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DSC_9019.jpg

DSC_9010.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焕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冲天干劲。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坚定“把更辉煌的历史写在未来”的自信自觉,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用新的伟大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在海宴落地见效,为台山走好新赶考之路贡献海宴力量。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镇村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快推进渔光互补综合利用发电、聚远生猪养殖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促捷德纺织二期项目(首期)、臻纯糖业等项目投产增效,激发发展增长“原动力”;要聚焦“侨都赋能”,精品打造五丰东南亚特色美食一条街,推进好家丰文旅项目落成投产,做响海宴“侨”牌;要纵深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农产品集散中心建设;大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会议提出,要以上率下、广泛动员一切力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力促大会精神深入人心激荡海宴大地。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依托线上线下平台,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榕树讲堂”“感恩亭”等平台阵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六入”,加快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