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09 16:46:00
【海宴】广东省禁毒基金会到海宴镇考察禁毒公园的建设
  8月3日下午,广东省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莫廉带队到海宴镇新河村对我镇禁毒公园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海宴镇委副书记陈楚钦,镇综治办主任江磊泉,新河村党组织书记赵喜乐陪同考察。

IMG_20220803_164312(1)_副本.jpg

  考察中,莫廉秘书长听取了陈书记关于新河公园升级建设镇禁毒公园的建设规划,肯定建设方案,表示新河村公园靠近新河村村民生活区,邻近圩镇,交通便利,人员聚集,合适选址建设禁毒公园。表示禁毒公园建设是禁毒科普教育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事业的重要举措。对禁毒公园的建设,莫廉秘书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禁毒公园要兼顾不同年龄段的群众爱好,丰富禁毒警示元素和典型教育事例,突出宣传教育效果。二是要做好禁毒公园后期的管理维护,适时更新警示教育内容,确保能够持续长期发挥作用。

IMG_20220803_164542(1)_副本.jpg 

  陈书记表示我镇禁毒公园建设会立足实际,用好每一分钱,将之打造成为集居民文体与禁毒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