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5 09:57:20
【海宴】海宴镇深入海宴辖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下午,海宴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办、海宴派出所到镇法治广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jpg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和反诈骗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黑恶势力犯罪、毒品、邪教及网络诈骗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和反诈骗工作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自觉抵制毒品,防范邪教侵蚀,谨防网络诈骗,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4.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400余份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宣传小礼品。通过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