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2 21:19:43
【海宴】海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21日至22日,海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100名新一届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镇各条战线的7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康年、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邝东波到会指导。

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宴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领导班子。黄云龙当选海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伍嘉峰当选海宴镇人民政府镇长。苏勤艺当选海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伍才洪、伍詠仪、李海山、陈金灿、陈润祥、莫妙凤当选海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9.jpg

  △镇党委书记吴锦忠为黄云龙主席颁发当选证

10.jpg

  △镇党委书记吴锦忠为伍嘉峰镇长颁发当选证

11.jpg

  △镇党委书记吴锦忠为苏勤艺副主席颁发当选证

  12.jpg

  △镇党委书记吴锦忠为副镇长伍才洪、伍詠仪、李海山、陈金灿、陈润祥、莫妙凤颁发当选证

 

  会上,新当选的镇长伍嘉峰和镇人大主席黄云龙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

  伍嘉峰表示将倍加珍惜代表们和海宴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海宴发展的机遇,在市委市政府、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带领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美丽宜居海宴而不懈努力奋斗。

  伍嘉峰强调,今后五年是海宴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抢抓“双区”发展,“一核一带一区”“三区并进”“一核两台三区”等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七大阶段性目标和海宴镇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五个新格局”目标,在产业发展、城乡统筹、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五方面发力,推动镇党委会描绘的“五个新格局”美好蓝图在海宴变成美好现实。

  黄云龙表示将在市人大常委会、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历届人大打下的坚实基础,继承和发扬历届人大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坚决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开创全镇人大事业的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吴锦忠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及镇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代表镇党委、主席团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第十七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十六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人大代表在职期间为推进海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号召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代表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努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谱写新征程上的美丽幸福海宴而努力奋斗。

  闭幕后,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以及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