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15 15:28:37
【海宴】海宴镇紧急备战,全力防御台风“圆规”

  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的逐步逼近,海宴镇全面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全力织密织牢辖区内台风防御工作网,确保辖区安全平稳。

  一、周密部署、落实责任。10月12日晚,海宴镇迅速召开防御台风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江门市和台山市防御台风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御工作措施,要求严格按照“五个百分百”要求,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落细落实台风“圆规”防御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DSC_5825.jpg

  二、加强巡查、消除隐患。一是落实海上防风避险措施,督促船只及海上(咸围)作业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区域。二是全面排查低洼地区、陡坡、靠坡住房、危房等隐患地带,开放应急庇护场所,及时做好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涉险人员的转移及安置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山塘水库水位,科学指挥防洪排涝工作,做好河道、排洪渠道、地下管道的疏通及清淤清障工作。四是加强对地质灾害、高空建筑物、建筑工地、简易工棚、户外广告等危险区域的检查、加固与监控,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微信图片_20211014150107.jpg微信图片_2021101415003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5012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257.jpg

  三、坚守岗位、随时待命。镇全体领导干部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驻点组迅速下沉到各村(社区),全面投入到防御台风工作。同时,做好机械设备、物资、人力等各项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台风走向,积极打好防御战。

IMG_5562.jpg

IMG_55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