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3 16:32:13
【海宴】红色故事我来讲 红色历史永传承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选拔海宴镇优秀红色讲解员队伍,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台山本土历史文化,促进海宴镇党员、群众学好台山党史、台山地方史,教育广大人民群众亲党、爱党、护党、崇党,近日,海宴镇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讲解员比赛,选拔优秀红色讲解员,打造一支“红色故事讲述者、红色精神诠释者、红色文化传播者”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比赛现场,来自镇机关、相关部门单位的选手用饱满的情感和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对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滨海松苑、银信博物馆、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等红色景点进行讲解,向大家介绍了林基路烈士的事迹、粤中纵队滨海总队英勇抗战的故事、台山华侨文化博物馆的侨乡历史,带领我们走进一段段峥嵘岁月,感悟党的百年征程。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参赛选手刘嘉舜荣获比赛一等奖,代表镇参加全市“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讲解员决赛。

DSC_1837.jpgDSC_1891.jpg

DSC_1920.jpg

       比赛结束后,海宴镇党委委员周纹练对我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摆正方向,系统学习党史;二是要重视思想建设,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当家人;四是要不懈奋斗,开展新征程。

DSC_1904.jpg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全体青年干部感受到爱国华侨、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英勇就义的伟大精神,以及先烈们为了理想不畏牺牲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台山党史和地方史在海宴镇得到广泛传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得以弘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顽强革命精神得以全面宣扬,台山华侨的爱国、爱党、爱民之心得以更好传承。

DSC_19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