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19-04-26 01:51:39
【海宴】表白祖国,我们海宴是认真的…

425日,海宴镇“中国香料第一村”传来热烈的欢呼声,整个庄园几乎被人群填满,快跟随小编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在海宴镇“中国香料第一村”飞扬,歌声悦耳动听。

原来海宴镇团委“我为祖国献唱”快闪活动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60多名青年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深情歌唱,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与祖国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理想,用最朴实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与衷心祝福。

3.jpg

正在旁边排练的海侨东南亚风情园舞者们也被气氛感染,伴着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

激昂洪亮的歌声吸引了周边的村民们和下课了的老师、学生们,他们纷纷参与到快闪活动中来,形成百人大合唱盛况,昂扬的声音,挥动的国旗,现场瞬间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当时,政协主席李健慈正带队到我镇进行调研,他们的突然到来,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他们的热情加入,与我镇“我为祖国献唱”活动碰撞出更灿烂的火花。

8.jpg

在快闪活动即将结束时,现场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政协委员熊成惠见状,随即拿起麦克风,再次带领大家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一场豪情快闪,一曲爱国赞歌

一份深情告白,一酬追梦壮志

在这春光明媚之时

我们共同为祖国歌唱

挥舞着手中的国旗

用青春的方式

展露内心的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