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19-04-28 01:52:23
【海宴】海宴中学举行“我为祖国献唱”青春快闪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在海宴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海宴中学举行“我为祖国献唱”青春快闪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海宴镇女子军乐团出席本次活动,随着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飒爽的英姿,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手持红旗的师生们随即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手中挥动的红旗仿佛一团团的火焰,点燃了激情澎湃的春日,也点燃了整个海宴中学。

这场“突如其来”的快闪彻底点燃了海中师生的热情,越来越多的学生和老师围聚过来,或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或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大家情不自禁哼唱着曲调,现场顿时变成欢快的“红色海洋”。高潮迭起的乐曲,激情澎湃的歌声,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同学表示:“活动很精彩,让人振奋,表达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我们都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还有的同学说:“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快闪活动,都会吸引我跟着唱起来,没想今天自己也能成为现场演唱者中的一员,现在祖国越来越富强了,我们歌唱祖国的同时,心里也是倍感自豪!”

海宴中学举办的这场以“我为祖国献唱”的活动,引起不少家长和群众的共鸣,他们都略显激动地说:“好长时间没有听到这些爱国歌曲了,我要为学校的这个举措点赞,不管走到哪,爱国精神永远不能丢。”

刘国坚校长动情地说:“强化师生爱党爱国教育思想工作,我们就是要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师生厚植家国情怀,努力为国家建设多作贡献。”

为让师生在活动中知国史、增信心、创佳绩,海宴中学还将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