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13 15:52:11
【海宴镇】李智勇、伍嘉峰慰问春节一线值守人员

  春节期间,海宴镇委书记李智勇,镇委副书记、镇长伍嘉峰分别带队到海宴派出所、汶村交警中队、海宴环卫处、海宴消防中队、海宴卫生院等部门走访慰问一线值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2131522212.jpg

▲海宴镇委书记李智勇、镇人大主席张荣方、镇委副书记陈楚钦到海宴派出所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3170611.jpg

▲海宴镇委副书记、镇长伍嘉峰,副镇长刘志东到海宴卫生院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31522213.jpg

▲海宴镇委镇委副书记陈楚钦到汶村交警中队慰问


  领导们详细了解各部门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后,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全镇人民对他们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岗位,为海宴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2131522214.jpg

▲海宴镇委委员梁健龙到海宴环卫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3152230.jpg

▲海宴镇委委员、副镇长伍才洪到海宴消防中队慰问


  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加强疫情和安全形势的防控,强化应急准备,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应急保障和服务工作,让海宴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