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30 15:36:31
【海宴镇】党员团员齐参与,干部群众迎国庆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做好相关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国庆节长假取得更深入的开展,营造一个干净、整齐、有序的生活环境,9月30日上午,海宴镇在五丰村、南丰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镇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党员代表和镇机关团支部团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清扫垃圾、捡拾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路面变得干净整洁,以迎接国庆到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增强党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民纷纷点赞支持,并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

1_副本.jpg5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

  通过广泛动员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擦亮海宴镇五丰村和南丰村美丽乡村“亮丽名片”。同时,乡村环境也得到有效清洁,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爱国卫生观念和防病自我保健意识,使群众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