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海宴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01 18:35:00
【海宴镇】海宴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海宴镇相继开展了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一、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镇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新入党发展对象集中我镇党建文化广场进行宣誓活动。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党员同志默哀致敬,接着由海宴镇党委书记李智勇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重严肃的一字一句宣读入党誓词。李智勇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二是要做一个勤劳务实的人,三是要做一个忠诚干净的人,并希望全体党员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入党先后,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普通党员,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群众共创海宴美好明天。

DSC_0549.JPGDSC_0587.JPG



  二、召开海宴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镇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新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在镇委党校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把这种战“疫”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铁肩担当给党旗增辉添彩。  

DSC_0497.JPG



  三、开展海宴镇“七一”慰问活动。海宴镇各村(社区)驻点团队、两委干部对我镇44名困难党员、185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目的问候。每到一户,各村(社区)的驻点团队和两委干部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等情况,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七一”慰问活动的开展,温暖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们的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微信图片_20200701172924.jpg微信图片_20200701173353.jpg


    四、开展海宴镇庆“七一”志愿者活动。组织入党发展对象深入海宴大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捡拾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路面变得干净整洁。他们用实际行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带动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121A9549.JPG121A9588.JPG

 



  “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了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