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宴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19-09-05 00:59:00
【海宴镇】海宴镇召开落实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为扎实做好创文迎检工作94日上午,海宴镇召开落实创文工作专题会议。镇相关领导、各办(局)负责人、镇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负责创文工作的同志共70多人参加会议,确保在全镇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同心协力的工作氛围。

会上,镇委副书记赵绍明传达了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作细化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认真梳理存在的不足,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随后,镇创文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就负责领域的具体工作安排作讲话。

镇委副书记、镇长伍嘉峰主持会议

镇委副书记赵绍明传达市创文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

镇委副书记陈楚钦就圩镇车辆管理方面作具体工作安排。

镇委委员、副镇长陈文活就落实占道经营、市场管理、圩镇环境卫生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镇委委员许齐限就团委、妇联结合创文工作开展义工联活动作具体安排。

镇委委员周纹练就落实创文宣传工作作具体安排。

镇委书记李智勇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创文责任落实,强化全民创文氛围。二要加强整改力度。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要求,围绕必检的实地考察点和项目,一项一项巩固完善,一件一件抓好达标。要针我镇在乱摆乱买、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镇容环境整治,完善配套设施,强化公共秩序管理,进一步改善圩镇人居环境水平。三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与市创文办的沟通,及时了解创文工作动态,精准施策;加强镇各部门单位间的沟通,群策群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倾全镇之力打赢迎检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