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09 18:05:42
广海镇关于开展免费核酸筛查通告

广大群众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我镇决定于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6时至10时开展免费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广海镇区域内全体常住村(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6时至10时

        三、检测地点片区安排

微信截图_20221009181547.png

        四、有关要求

        1.为加快检测速度,请您根据村(社区)的具体通知,提前在“粤核酸6”小程序登记好信息,生成二维码截图保存。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朋友,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联系电话号码的纸条,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您提供帮助。



▲微信扫码进入“粤核酸6”小程序

        2.请做好个人防护,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到达采样点后,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二维码和行程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五、注意事项

        1. 请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要前往采样点,并马上向村(社区)报备。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能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核酸筛查。

        3.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并接受筛查。本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请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4.本次核酸筛查活动,为保障检测工作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敬请广大群众朋友积极配合,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传谣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镇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特此通告。     


                      

广海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