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4-03-01 17:42:14
【广海镇】春风三月沁人心,薪火不灭“雷锋”情——广海镇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家电义修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日早上,共青团台山市广海镇委员会吹响志愿行动的号角,邀请共青团台山市技工学校委员会、台山市技工学校师生代表,在广海镇文化广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家电义修志愿服务活动。

        送件维修的群众络绎不绝,技工学校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拆卸、检查着社区居民送来的电风扇、电磁炉等小家电,并在随行老师的指导下不断焊点测试,用自身一点一滴积累的知识与技能为群众服务。

        融通农业发展(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工罗师傅是台山市技工学校早已毕业多年的“大师兄”,听闻广海镇开展义修活动后,主动委托公司联系广海镇团委申请加入义修小团队。素未谋面的师兄弟“跨越时空”的携手合作为略感降温的初春带来了别样的温馨。

        本次义修活动为社区独居老人家维修家电提供便利、增添幸福感的同时,也为技工学校的青少年们积累一段宝贵的实操实践经验。

        在活动过程中,广海镇团委青年干部为前来维修家电的街坊们进行安全用电小知识科普,技工学校的老师也向群众讲述居家厨房、卧室等常见用电隐患事例,并分享了一些应急处置方式方法,广获群众好评。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未来,广海镇团委将加强探索青少年群体为核心的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让志愿服务在青少年团体蔚然成风,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朝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目标前行。任凭沧海桑田,雷锋精神永存。(来源:共青团台山市广海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