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28 10:58:08
【广海镇】“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2023年广海镇广场舞大赛圆满举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创建文明城市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带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4月23日晚,由台山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台山市文明办、台山市广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2023年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活跃文化生活”系列活动——“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广场舞大赛在广海渔港举行。经前期宣传发动,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最终各村(社区)推选11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比赛。


1.JPG2.JPG3.JPG 4.JPG


  伴随着《文明在哪里》优美的旋律,11支广场舞代表队精彩的参赛作品轮番上演。参赛选手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创意十足,踏着欢快的舞步,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舞姿谱写了一篇篇对党、对祖国的赞歌,对家乡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以崭新的面貌舞出时代新风采,舞出幸福新生活,为台下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5.JPG6.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演艺音乐家协会会员、台山市青年歌手、台山本地乐队《即时制造》主唱黄冠城演唱歌曲《不再犹豫》、台山市音乐家协会会长旷燕琼演唱歌曲《节日欢歌》。


7.JPG8.JPG9.JPG10.JPG11.JPG


  经过激烈角逐,广海城社区翩翩起舞队荣获一等奖,广海城沙头村舞队荣获二等奖,双龙村一起舞起来舞蹈队荣获三等奖,鲲鹏村渔女舞蹈队、中兴村晨曦健身队、环城鸿雁舞蹈队、靖安村舞蹈之星舞队、城北村活力舞蹈队、靖安村林屋地村舞队、团村群英健身运动舞队、奇石村快乐舞蹈队等8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海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广海群众深厚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文明广海”的良好形象,同时提高了群众的健身意识和艺术素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广海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