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10 14:44:05
【广海镇】广海镇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简报

  在融融的春风中,在盈盈的笑意中,迎来了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镇妇女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功立业,广海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

  下面一起来回顾精彩内容:

  一、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志愿服务

  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台山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巾帼服务志愿活动,3月3日,广海镇妇联在广海城社区街心公园开展2023年台山市广海镇“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活动,以“建设法治台山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推进困难妇女司法救助服务工作。

110_3885.JPG

  二、深化“侨都巾帼大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3日,组织镇、村的妇女干部、妇女群众,广海镇妇联在广海城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深化“侨都巾帼大宣讲”学习教育活动,镇妇联主席李清红作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宣讲,号召全镇广大妇女珍惜时代机遇,担起光荣使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更大力度促进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建共享,以更大力度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以更大力度加强家庭家风建设,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110_3936.JPG 

  三、开展“运动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

  为活跃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为全镇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我镇举办了“运动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趣味运动会,以全镇各村(居)、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组成4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由广海城、鲲鹏、奇石、团村村组成的“超越队”和双龙村组成的“快乐队”获得并列第一名,由城北、靖安村组成的“缤纷队”获得第二名,由环城、中兴村组成的“狂飙队”获得第三名。

110_3952.JPG110_4038.JPG54e43cd5a2a560463152ccc3fb220f4.jpg 

  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爱国、爱党、爱家的家国情怀,让全镇广大妇女重温红色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3月8日,组织镇妇女到开平百合镇周文雍、陈铁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全镇广大妇女在强镇绿美新台山建设中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新篇章,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来源:广海镇妇女联合会)

  c1f25e4b767e1311fa54446012b3415d_.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