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20 17:29:16
【广海镇】广海镇开展“翰墨对联送祝福 迎春纳福赠春晖”主题活动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广海人民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春节。2023年1月13日,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台山市广海镇人民政府在广海镇靖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3年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翰墨对联送祝福 迎春纳福赠春晖”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三位书法家现场写对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志愿者帮忙添纸加墨、挑选春联,前来活动现场的村民络绎不绝,不一会书法家们写出了百余幅充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大家手拿春联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书法家写的很棒,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