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20 17:28:08
【广海镇】2023年广海镇春节文化活动节目预告

        辞旧迎新过大年,张灯结彩迎吉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海镇推出“瑞兔送福 福满天下”春节系列活动,诚邀大家一同欢聚,共度新春佳节。

        一、瑞狮巡游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上午9:00

        活动地点:镇政府至码头

        主办单位:广海镇人民政府

        活动内容:醒狮贺新春,新年更精神,正月初一邀请古隆村、山背村、校杯石村、区边村、沙头村共五支狮队从镇政府至码头开展舞狮闹新春活动,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

        二、排球赛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上午11:00

        活动地点:靖安林屋地村

        主办单位:靖安村委会

        活动内容: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靖安村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赛,来自古隆西村、仁美村、林屋地村、围星村、东荣村、南安村、潮安村、那浪村共八支排球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点燃迎春激情。

        三、乒乓球赛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中午12:00

        活动地点:广海镇乒乓球俱乐部(海洋大厦南楼首层)

        主办单位:广海城社区

        活动内容:乒乓球赛以小组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每队4名参赛选手。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既丰富群众的节日体育文化生活,也助推广海体育事业、全民健身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四、趣味运动会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下午13:30

        活动地点:广海渔港

        主办单位:鲲鹏村委会

        活动内容:趣味运动会以“同欢乐、共喜悦、齐迎新春”为主题,共有六支参赛队伍,设置十个精彩项目,包括螃蟹赛跑、二人三足、接力赛等等。加强鲲鹏村村民文化建设,增添节日气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快乐的环境氛围。

        五、篮球赛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下午14:00

        活动地点:中兴村临田学校篮球场

        主办单位:中兴村委会

        活动内容:由村委会干部组成的队伍及由中兴联队组成的队伍进行对抗,比分为五十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推进全民建设事业,活跃农村文体活动,普及和推动农村的篮球运动,营造充满活力的春节气氛。

        六、烟花活动

        活动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晚上20:00

        活动地点:环城区边村

        主办单位:环城社区

        活动内容:星彩焰火,共贺新春,焰火不停欢乐不断,新春佳节怎么可以少一场绚丽的烟花呢!惊艳全场的奇妙焰火在夜空中绝美绽放,别忘了拿起手机,准时来到区边村记录这一难忘时刻!

        七、排球赛

        活动时间:1月24日、25日(正月初三、初四)上午9:00

        活动地点:城北月明村禾场

        主办单位:城北村委会

        活动内容:月明青年队、月明联队、彭屋队、芳园队、冲旁队、日明队共六支队伍进行精彩对抗,正月初三举办淘汰赛,正月初四举办循环赛。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让更多群众享受社会进步及体育发展成果,让群众锻炼经常化、体育健身生活化。

        八、元宵灯谜会

        活动时间:2月3日(正月十三)晚上18:30

        活动地点:旧车站公园

        主办单位:广海镇人民政府、环城社区

        活动内容: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年味犹未尽,元宵悄然至。天上月圆,人间圆满,不论是已相聚,还是守望相盼。有爱,就是团圆。我们精心筹备的“喜乐猜灯谜,浓情闹元宵”活动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携一盏花灯,写一纸灯谜,遇见新一年的美好。(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