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12 17:22:19
重要提醒!台山核酸采样服务有调整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要求,为进一步满足不同群体核酸检测需求,从即日起,对我市核酸采样服务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与入境人员、物品、环境直接接触的人员,商场超市、快递、外卖等从业环境人员密集、接触人员频繁、流动性强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请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定期到指定地点参加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专场。

        二、医务人员、交通物流等保障基本医疗服务和社会正常运转人员,请根据所在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定期开展核酸检测。

        三、各医疗机构仅对就诊患者开展核酸采样,不再对外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四、各便民核酸采样点(详见附表)继续为有检测需求的市民提供“愿检尽检”核酸采样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及费用标准详见各采样点告示。

        五、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确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尽量错峰前往核酸采样点,避免扎堆。进入采样点前,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现场快速高效查验。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二维码。注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从指定路线进出场地,与前后排队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全程不与他人交谈。采样后立即离开,不在现场逗留。

        六、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要参加核酸采样。出院不满3个月的新冠肺炎患者,以及近3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一般不参加核酸采样,确需采样的请选择单人单管。

微信图片_20221212094329.png

微信图片_20221212094332.png

(来源:台山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