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25 16:13:51
【广海镇】广海镇开展“强化国防教育 厚植爱国情怀”参观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11月18日下午,在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广海镇在江门市国防教育基地——海永无波公园开展以“强化国防教育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2022年台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近30位干部群众进行参观学习。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讲解了广海镇古代国防情况、重大战事、革命烈士事迹等,干部群众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了国防教育宣传栏,一行行文字、一幅幅照片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让干部群众直观地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从内心深处领悟当时军民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2.jpg3.jpg

        此次参观国防教育基地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弘扬了爱国精神,鼓舞了干部群众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优良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广海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