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12 16:43:00
【广海镇】开渔在即 安全先行——广海镇开展鲲鹏村网格员业务培训暨开渔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为期三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为抓实渔船安全生产源头管控,维护渔业安全生产秩序,筑牢海上疫情防线,8月11日,广海镇党委联合鲲鹏村党委组织召开鲲鹏村网格员业务培训暨开渔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网格员、船主及船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广海镇副镇长敖景捷同志重点进一步强调船安全生产的“七个严禁”,即严禁渔船“带病”出海、严禁渔船海上非法交易、严禁渔船非法改造载客出海、严禁渔船进入敏感海域作业、严禁渔船进出港不预约不报备、严禁渔船台风期间不回港不上岸、严禁渔船拆卸关闭船舶定位系统。

0cf5c47c36066b5b0a168c6f24331b1.jpg

        广海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余健明同志就渔船安全设施配备的重要性、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渔期间渔船指定上下点等作了详细说明,为渔民提供清晰明确的指引。同时,培训班上派发《给广大渔民群众的一封信》,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海上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宣传。

3ae9a1ef8eac259afae1e1782a5f5ee.jpg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渔民对渔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性的了解。参加培训的网格员表示将履行好作为跟帮生产联络员和兼职网格员的职责,为确保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船东和船长表示,将会在开渔前再次认真检查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落实出海报备制度,确保“船适航,人适任”。下一步,广海镇将继续抓实抓细渔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不安全不出海”“不健康不出海”,保障平安开渔。(来源:广海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