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5-27 01:21:36
【广海镇】广海镇城北村开展“白内障复明光明义诊”行动

5月22日,为贯彻实施残疾人康复“十三五”规划,推进2019年台山市白内障复明光明行动,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切实做到白内障的早诊早治,城北村委会邀请爱尔新希望医院到城北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村民进行免费的白内障眼病筛查。

行动现场,医护人员使用专业仪器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细致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介绍康复方案,认真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同时宣传讲解预防和治疗的基本常识,并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保证他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治疗。据统计,城北村共有28位村民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推动了白内障复明光明工程的实施,在帮助村民了解白内障眼疾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日常对视力保护的重要性。此次行动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爱和重视,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来源:广海镇城北村)

微信图片_20190523162403

微信图片_20190523162430

 

微信图片_201905231624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