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7-15 02:39:45
【广海镇】法治伴我成长,广海镇走进广海中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而推进学校普法教育工作的开展,7月11日,镇综治办携手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挚爱社工机构以及广能律师事务所走进广海中学开展一轮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由中学副校长李灏宏主持。交警中队队长李宝华首先向师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他语重心长指出,交通安全大过天,暑假来临之际,同学们更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乘坐无证照、违章超载的车辆,更不能在公路上玩耍或追逐打闹,以防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广能律师事务所律师罗纯钢则针对当前校园安全的突出问题,用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不要做让个人后悔、家庭蒙羞、社会不安的糊涂事情,教育广大学生充分珍惜读书时光,努力学习回报家庭及社会。最后,派出所干警佘翰文普及禁毒和扫黑除恶基本知识。他提出,毒品和黑恶势力可能就隐藏在身边,学生们要善于提高警觉戒备意识,谨慎交友,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图为交警中队队长李宝华在讲课

(图为广能律师事务所罗纯钢律师在讲课)

(图为派出所干警佘翰文在讲课

活动期间还派发了各类宣传资料、组织学生们观看禁毒、扫黑除恶、防邪和反走私等各类平安建设宣传展板。

(图为派发宣传资料)

(图为组织观看宣传展板)

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共摆放展板25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500多名师生接受了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效果。(来源:广海镇综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