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4-02-08 16:24:45
【广海镇】温暖相送 关爱情浓——广海镇开展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海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辖区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图片1.png


  广海镇委副书记、镇长毕超、广海镇人大专职副主席陈健龙来到“二等功臣”谭冠业同志家中,送上节日的关爱与祝福。今年79岁的谭冠业服役15年,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因作战中表现英勇顽强,成绩显著,荣立二等功。毕超同志与老人家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心问候:“没有你们的英勇无畏,没有你们的浴血奋战,没有你们战胜敌人保家卫国的决心,就没有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



 图片2.png


  广海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陆华岳同志来到乡复员军人汪奇权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了解到汪奇权同志今年已经90岁,家中收入微薄,今年1月份又因病住院一段时间后,陆华岳同志叮嘱汪奇权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汪奇权老人一家排忧解难,减轻他们生活压力。

  历史无声,但岁月有情,天气虽寒,但情暖军人心。下一步,广海镇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扎扎实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辖区退伍军人和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来源:广海镇武装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