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05 15:06:19
【广海镇】传承家风家训 建设文明广海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日,台山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联合台山市广海镇人民政府在广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系列活动——“传承家风家训 建设文明广海”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20多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由大幸福教育首席讲师钟泉光老师和李雪娇老师围绕什么是家风家教、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了解人生、创造幸福家庭作了宣讲。


 


        首先,钟泉光老师带领孩子和家长们进行诗词唱读游戏,在感受诗歌咏颂魅力的同时,增进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鼓励孩子们多读古诗词感受中华文化。


 


        李雪娇老师给家长们宣讲以幸福家庭、科学经营为主题的公益巡讲,积极分享家里好家风的故事、阐述好家风对自我成长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好的家风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自身会努力争做“文明家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美好,引领和激励更多群众以榜样的力量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动培养遵德守礼、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家庭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